雪穆晴

【盗笔bg】盼秋 02 交易

ooc预警

往后可能会双线走

02

  陆秋影回想起以前,感慨现在比以前的日子是好多了,吹着风扇,喝着咖啡,打着游戏,仅仅是坐着等着工作上门。

  “叮咚”。陆秋影将游戏存档,打开了邮件,在看完邮件里的要求后,拉开抽屉将u盘拿了出来插上,在翻了七八个文档后集齐了所要的信息,汇集在一个文档里,陆秋影的手机嗡嗡振动了俩下,她看了一眼信息,在确认资金到账后,陆秋影将文件通过邮件发了了过去,并附上一条警告。

    不要违反规定,否则情报会失效。

   陆秋影跟据IP地址查到了刚才的买主,在黑了周边监控后,看着买主将文件拷进U盘,而后离开网吧,陆秋影退出了网吧附近的监控,她将桌子上的咖啡端起喝了一口,站起来将这几天吃的泡面桶清理一下,装进垃圾袋里,系好,又去看了一眼咖啡剩下的不多了,换身了衣服,拿着钥匙出门了。

   陆秋影将垃圾丢掉后,坐着公交车去咖啡店,下车后,陆秋影看见了一个店铺出售的小广告,她回想起了当初莉莉丝带她吃的甜食,突然灵光一闪,她将手机掏了出来,按照小广告上的电话打了过去。

   “你好,请问你哪个店铺是要往外买是吗”?接电话的是一位李的女士,她告诉陆秋影自己儿子就要接他们老两口出国和他住,所以要将店铺出售,陆秋影考虑了一下,跟李女士约好半个小时后见面。

   陆秋影在咖啡店里一边喝着咖啡一边考虑要将甜品店装修成什么样子,柜台后面留着作后厨,柜台前面摆放餐桌和椅子,白色的更好,靠近窗户临近街道的地方放高凳和长桌,靠墙的位置放书架,店铺要整的明亮点,还要放几个软座,再放几盆绿色植物,以及搞个里间留着偷懒用的。陆秋影看到了咖啡店买速溶咖啡的货架,走了过去,拿了一罐咖啡,思考了一下又拿了一罐咖啡,转头就去柜台结账。

  

   结完账,陆秋影去了店铺也见到了李女士,一个温柔又优雅的女人,她带着陆秋影参观了店铺,出乎陆秋影的意料,这个店铺足够大,同时还是两层,地段很好交通还很便利,是个理想的位置,价格也刚刚好,这里超级对陆秋影的胃口,陆秋影跟李女士约好她会把钱打到她卡上,在与李女士道别后,陆秋影颠了颠钥匙,笑到“总算有自己的地盘了”。

    陆秋影到家之后将咖啡放在厨房,直接回到房间,刚打开电脑就看到一封邮件,点开邮件的链接,一个人的资料映在了陆秋影的眼里。

  “吴三省”。陆秋影将笔记本翻开,上面记录陆秋影在这几年记录的所有线索,有关于九门以及西沙科考的名单,还有一张照片贴在笔记本上,是一张合影,在合影下面记录着几个人的名字,霍玲,陈文锦,齐羽,解连环,张起灵,吴三省。

  陆秋影喝了一口咖啡看着笔记本轻笑出来,视线落在最后一个名字了上,心想‘西沙科考的队伍几乎都是九门的人,这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能让这几家的人凑在一块,这猫腻不小啊,而且刚回来的时候还特意盯我,看来还是有必要找他见一面了’。

  陆秋影将邮件往下拉,上面记录着一个地址,陆秋影默念了几遍,然后就把邮件删掉,顺便抹掉邮件的来源和痕迹,将电脑放进电脑包,陆秋影一口气干完了杯子里的咖啡,苦涩的味道瞬间在味蕾上炸开,陆秋影后悔到:“下回不能一口都喝完了,好苦啊”。陆秋影拿了个棒棒糖含在嘴里缓解苦味儿,从凳子上拽起外套就离开了。

  “你好,我找你家三爷,我要跟他做个买卖”。陆秋影对一个男人到,男人叫住另一个人让他去通知吴三省“跟我来吧”。

  在七拐八拐之后,陆秋影终于见到了吴三省,一个很危险的人物,吴三省示意陆秋影坐下道:“听说你要跟我做交易”。“是的,我需要你手里的线索,关于西沙”。陆秋影从吴三省眼中看到了警觉,然后她补了一句“我要找一个人”。陆秋影拿出一张照片对着吴三省道:“我要找到这个人”。吴三省认识这张照片上的人,照片上的人是霍玲,“你和这个人是什么关系”。“是一个关系很好的表妹,我在国外进修时她给我发了一条短信”。陆秋影现场编了一个幌子,她现在神经紧绷着,生怕吴三省发现她说谎,吴三省看了一眼短信道:“条件呢”。陆秋影暗暗的松了一口气,庆幸自己总算是糊能过去了,接着说道:“我会将我所知道的信息都共享,另外我可以帮你,我有我的情报网,我会给你一定程度的帮助”。

  吴三省对这个条件心动了,因为你算是道上有点名气的情报贩子,如果拥有了你的情报网就算是如虎添翼了,但是他并不清楚你的底细,在再三考虑后,吴三省同意了“好,成交”。

  吴三省叫了一个人带着陆秋影去工作的地方,陆秋影突然想起一件事扭头道:“你这里有空调吗”?

  陆秋影以后回想起这件事真的恨不得打死当初的自己,为什么要问这如此愚蠢的问题。

  

评论

热度(8)